蛋饼不是面疙瘩

突然沙雕!

就上一条的脑洞我整理了一点视频

就是上一条关于想让民国组看看他们为之奋斗的盛世的脑洞

稍微整理了一点视频,有意向写的太太可以看看,我真的,为现在的种花家感到骄傲QAQ


70周年阅兵相关:

燃出天际!你要的阅兵MV重磅来袭!

踩点高燃!70秒看尽70周年阅兵仪式

【超燃混剪】2分钟速览阅兵

【气自华】阅兵式上《钢铁洪流进行曲》撼人心魄·超清现场完整版

【气自华】真理之歌《东风浩荡进行曲》·现场完整版·无损原声版

当然最想让他们看到的还是完整版的阅兵,太震撼了,壮哉我大中华!


外加发言合集【大国尊严,怎会容你践踏】:

名场面来了!盘点2019年中国外交部精彩回应

2018中国外交部10大霸气回应!

国防部十大霸气回应

【硬刚!耿爽不爽合集】美国灯塔似乎不怎么亮了

2019王毅外长九大名场面

以及最近新上任的发言人赵立坚,怼人可厉害了,虽然还没有合集....太喜欢他了!


一些混剪以及我自己的一点点小私心:

【中国军人/踩点/高燃/混剪向】戴上耳机!全程高能!犯我中华者,虽远必诛!中国军人!勇者无敌!

【混剪】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人,新中国 生日快乐

【万神纪】国庆节限定——中原九万顷,须由我写下历纪第一章

【排骨教主】易燃易爆炸--祝你抛开虚伪,还祝你敞开心扉

千年女子最强音《华夏巾帼志》【茶理理/小缘/肥皂菌/三畿道】

【热血出征】这一战,我们一定能赢!

【祭·英烈】中国的未来,拜托了!



其实脑洞归脑洞,最主要的,是希望大家能在看完以后发自肺腑地说

此生无悔入华夏,来世还做中国人!


其实我是一名留学生,父母一直希望我能移民我现在读书的国家,但我心中知道我是一个中国人,我不希望失去这个我一直为之自豪的身份,大家知道中国公民身份有多难拿么,我怎么能不珍惜?虽然我们国家现在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,但这难道不就是我们继续奋斗的理由么【稍微碎碎念一下】


以及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打tag=-=
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